热设计网

关键控温应用需要怎样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LCS)?(上篇)

热设计网

image.png

莱尔德热系统为医疗、分析、工业和半导体市场中的许多关键控温应用提供强大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LCS)。我们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具有从100W到25kW以及更高的制冷能力,设计用于在高于、低于或等于环境温度时最大限度地保持温度稳定性。莱尔德热系统液体制冷解决方案的使用寿命能超过20年。

image.png

莱尔德热系统的定制液体制冷解决方案(LCS)产品系列

在当今复杂的操作环境中,需要液体制冷系统消除高集成度电气环境中产生的大量热量。需要制冷系统具有最长的使用寿命,才能将系统维护和维修时间降至最短。由于下一代系统需要更精确的温度控制,因此稳定温度尤其重要。液体制冷系统是独立的单元,可通过制冷剂再循环将系统保持在预设的温度。
有两种类型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


  • 液体热交换器系统将液体回路中的制冷剂冷却到环境温度,这种系统包括用于循环制冷剂的泵,散发热量的液体热交换器和将制冷剂从热源传递到液体制冷系统的液体回路

  • 液体制冷器(循环制冷器)包含压缩机系统,而不是液体热交换器模组,用于将制冷剂冷却到远低于环境温度,并将热量散发到外部环境


此外,为满足具体应用的独特要求,还应该能够容易地添加其他功能,例如添加温度控制、可变流量控制、旁路控制,制冷液过滤和其它电子设备。
莱尔德热系统的液体制冷系统广泛用于医疗保健诊断与治疗、工业仪器和半导体制造等应用。莱尔德热系统专注于设计最佳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而客户则可以专注于设计更好的终端仪器。
莱尔德热系统所有产品均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的工厂生产,能够满足了医疗、工业和半导体等行业中严格的工艺控制要求。莱尔德热系统所有零部件都是从战略供应商那里采购得到,这些供应商在提供高可靠性模组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并可为定制方案提供强大的设计支持。莱尔德热系统还提供售后服务支持,以维修或更换已经使用超过二十年的设备。


01优势 


液体制冷系统通过使用制冷液来输送热量,是热管理市场中所独有的一种设备,与传统的空气制冷系统相比,液体制冷系统具有一些优势,例如:


  • 热输送能力高

  • 热流密度高

  • 间接换热

  • 快速降温

  • 低噪音



02一站式解决方案
最佳的液体制冷解决方案通常是根据具体应用的定制配置。
莱尔德热系统在为各种高端市场定制设计、制造和维修液体制冷系统方面拥有超过45年的经验,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能够设计支持水、水乙二醇、变压器油或各种防腐剂的制冷系统。液体制冷系统也可能非常复杂,需要对多个液体回路或多个压降设置进行温度控制,以适应低压和高压条件。莱尔德热系统在两种系统设计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可以将许多独特的属性集成到液体制冷系统中,例如:


  • 制冷量(最大200 KW)

  • 可变流量泵

  • 多回路液体控温

  • 制冷液过滤

  • 可变流量控制

  • PID温度控制

  • 高温度稳定性

  • 高能效(COP)

  • 通通过热气旁通控制提高耐久性

  • 非CFC环保制冷剂

  • 不锈钢换热器

  • 高环境温度运行

  • 流量监控

  • 水箱液位显示/保护

  • 故障信号反馈

  • 最大压力极限

  • 客制化的管路和电气连接接头

    image.png

    莱尔德热系统液体制冷系统产品系列


image.png

关于 Laird Thermal Systems

Laird Thermal Systems(莱尔德热系统)为全球医疗设备、分析仪器、工业、交通运输以及通信等市场领域的苛刻应用提供包括设计、开发和制造等服务在内的一整套热管理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提供业界最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从主动热电制冷片和模组到温度控制器和液体制冷系统等。凭借无与伦比的热管理专业知识,我们的工程师能够使用先进的热仿真和热管理技术来解决复杂的热管理和温度控制问题。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尔德热系统官网:

https://lairdthermal.com/cn/products/thermoelectric-cooler-modules?utm_source=resheji&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2023_march_resheji_banner_china&utm_content=tec

说明:加入热设计网企业会员享有新产品技术推广,热设计网活动折扣优惠等权益。

更多会员信息,请关注公众号:热设计

image.png


标签: 液冷、数据中心等 TEC热电冷却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