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热设计平台顾问招募令

热设计网

blob.png

2020年,因疫情影响,平台的许多工作未能如期展开,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热设计网是国内唯一一家由中电标协热管理行业工作委员会官方授权的机构,致力于为热设计行业内企业、人才提供良好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热设计涉及的产品繁多,无论您是在智能手机、汽车、智能穿戴、通讯设备、家居家电、机器人、数据中心等相关产品有设计经验,还是在散热器、风扇、导热材料、水冷板等散热物料行业有较深的理解,我们都诚挚地邀请您加入热设计网平台技术顾问团,一起为推动行业技术发展努力。


顾问权益:

  • 在参与撰写或审核的标准规范上署名

  • 免费使用平台技术、人才、设备、信息资源

  • 获得由中电标协热管理行业工作委员会颁发的行业技术专家顾问证书

  • 获得中电标协热管理行业工作委员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和标准技术委员会成员申请资格

  • 相关个人履历和专家资质可在协会官网(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平台官网公示


顾问工作内容:

  • 整理提交行业散热难点问题,协助平台确定努力推动的技术方向

  • 提议技术交流会主题,保证交流会分享的主题更贴合工程实际、更有实用价值

  • 与其他顾问专家协作撰写产品热设计标准规范

  • 撰写发表行业内新产品热方案解析文章


如何加入:


填写附件《技术顾问申请表》(点击下载)发送至如下邮箱或QQ/微信。平台技术负责人会和每位申请者一一联系沟通。

邮箱:thermal@resheji.com  

QQ :269598728

电话/微信:13751181982(谢女士)


注:申请人的信息会被严格保密,不会被用于除评定热设计平台技术顾问申请资质的其它任何用途。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