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全球首款全液冷储能超充系统发布

热设计

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发布“全液冷储能超充系统”新品。


4月2日下午,联合创始人林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快卜拥有四大创新“黑科技”的全球首款“全液冷储能超充系统”1. 行业首个全液冷储能超充系统,最大可实现600KW超充能力;2. 首个自定义EMS+开源平台,实现微电网系统化能力,OTA及智能运维更便捷;3. 80000条EMS测试用例加持,场景覆盖度业界领先,实现AI智能功率分配;4. 抽屉式储能”All In 1”设计,具备1P充放电能力,通过模块化设计实现多个储能柜并联,让容量完美逆袭,超充随心所欲。汇聚四大技术突破的“全液冷储能超充系统”是对于行业内已有超充系统的全面升级,让超充系统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具备重要使用意义和标杆价值。


微信截图_20230410084442.png


标签: 液冷、数据中心等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