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三菱重工推出采用混合冷却的新型集装箱式数据中心

热设计
来源:DCD


三菱重工 (MHI) 推出了一款新的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产品,内置混合冷却系统。


微信截图_20231104194528.png


该解决方案预计将于 2023 年底上市。数据中心模块是一个 40kVA 级 12 英尺集装箱,内置浸没式冷却和风冷系统。当数据中心在 40°C 的温度下运行时,单独使用浸没式冷却时可以达到 1.05 的 PUE,而混合方法可以达到 1.14。


三菱重工目前正在向客户提供试用解决方案,并将在日本横滨硬技术中心开始实证测试。Dell Technologies Japan 已提供服务器进行验证,NEC Networks & System Integration Corporation 将验证安装和服务器维护过程。


该数据中心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是三菱重工、KDDI Corporation 和 NEC 共同努力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三菱重工收购了美国工业电源解决方案公司Concentric收购金额未披露。

标签: 液冷、数据中心等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