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热设计网专家团招募

中国热设计网

致:


多年来投身于热设计及电磁兼容领域的专家朋友们:


时间回溯到2011年,我国科技行业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后,摩尔定律驱动的密集化,小型化,轻量化设计及更高频率,更高速率的电子系统带来了系统散热和电磁屏蔽设计的全新挑战。


为应对迎接新的科技大潮,来自行业头部的一群热设计及EMC专家们,基于构建专业密集度,共同成长,承担挑战,面向未来的愿景,自发成立了热设计网,电磁兼容网这样优秀的交流平台,为同行们构建了一个技术交流,趋势探讨,信息对接的舞台,为行业上下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时至今日,后摩尔时代来临,5G通信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伴随原材料短缺,产业升级的巨大不确定性,科技行业已正式进入VUCA时代;电子产品的设计变得更加复杂,设计要素的甄别和方案的优劣判断更加困难,设计行业普遍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和更高昂的试错成本。


中国热设计网联合电磁兼容网的同仁们,深切感受并切身经历这次巨大变革。在此呼吁行业专家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此次专家团的招募,贡献各自领域的专业度,共同推动热设计和电磁兼容设计的健康快速发展。
 
专家团权益及运行规则初步规划如下:
1,欢迎专家们以自荐,举荐如下职位:
  • 系统热设计

  • EMC设计

  • 结构设计

  • 硬件设计

  • 仿真/测试

  • 材料应用

  • 原材料特性

  • 芯片选型

    等一系列专业领域的行业专家,成立对应上下游的专家团,构建行业最高的专业密集度。

2,热设计网和电磁兼容网将根据专家背景,形成细分领域的专家组。
3,专家组定期举行线上,线下沙龙,分享行业动态,趋势及挑战
4,平台支持专家团任意模式的知识付费及知识产权转化,如技术付费专栏,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咨询报告等。
5,平台鼓励行业上下游对接,助力信息高效沟通。

2022,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启航!!!


扫码可在线填写登记表

image.png

招募联络人:

谢女士137-5118-1982(微信同号)

孙女士181-2605-5015(微信同号)

image.png


—— The End ——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