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Laird Thermal Systems 莱尔德热系统

热设计网

image.png

Laird Thermal Systems 莱尔德热系统——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莱尔德热系统简介 | 产品和解决方案 | 热管理大师 | 技术汇总  


莱尔德热系统简介

莱尔德热系统为全球医疗设备、分析仪器、工业、交通运输以及通信等市场领域的苛刻应用提供包括设计、开发和制造等服务在内的一整套热管理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提供业界最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从主动热电制冷片和组件到温度控制器和液体冷却系统等。凭借无与伦比的热管理专业知识,我们的工程师能够使用先进的热仿真和热管理技术来解决复杂的热管理和温度控制问题。


image.png

莱尔德热系统全球布局

莱尔德热系统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化方案设计、测试、样品制作、生产以及销售、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 德国罗森海姆(Rosenheim)

  • 捷克共和国利贝雷茨(Liberec)

  • 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

  • 中国深圳

  •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Durham)

目标市场

莱尔德热系统是全球医疗设备、分析仪器、工业、通信、交通运输和消费电子等市场领域主要设备制造商的首选热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根据市场的需求,我们需要缩小产品体积,降低成本和功耗,同时提高产品性能。客户希望莱尔德热系统能确保热管理配件、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保持或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我们的服务

通过提供广泛的设计、样品制作和内部测试等服务,我们在整个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与客户密切合作,能够降低客户风险,并加快他们的产品上市时间。我们的全球设计、制造和支持资源可帮助客户缩短产品设计周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产品运行时间、性能和产品质量。

image.png

  

产品和解决方案

莱尔德热系统设计和制造最全面的热管理产品系列和定制解决方案,包括热电制冷片、热电制冷组件、温度控制器和液体冷却系统。莱尔德热系统在为世界上许多最苛刻应用开发优化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经验,可缩短您的产品上市时间。

热电制冷片

热电制冷片是主动热泵(没有移动部件、流体或气体的固态帕尔贴器件),可将热量从设备的一侧传递到另一侧。 这些设备能够在几何空间受限的应用中散热或增加热量,莱尔德热系统具有制造各种不同制冷量、几何形状和输入功率等一系列热电制冷片的能力。

image.png

热电制冷组件

热电制冷组件是热电制冷片和散热方式的组合,设计成热电制冷空调以吸收和散发热量。凭借市场上最全的热电制冷组件产品,莱尔德热系统可提供空气到空气(对流),直接冷却和液体到空气(传导)等方式的优化解决方案。热电制冷组件可用于恒定敏感电子器件的温度或将设备、腔体和空间的温度降低到环境温度以下。莱尔德热系统的热电制冷组件能够帮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间,降低成本并优化产品/系统性能,使其成为医疗、通信、工业和分析仪器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image.png

液体冷却系统

液体冷却系统是独立的设备,可通过冷却剂再循环冷却至预定的温度设定点。莱尔德热系统生产两种类型的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将液体回路中的冷却剂保持在室温的液体热交换器系统和基于压缩机的系统(循环冷却器),它能够将冷却剂冷却到远低于环境温度,并将热量散发到外部环境中。

image.png

温度控制器

莱尔德热系统的温度控制器为闭环系统中的热电制冷组件提供精准的温度控制。功耗小,总体成本低。制冷系统可以快速达到温度设定点,而不会出现温度过高或明显过低的情况。

image.png

定制解决方案

为了优化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有些应用可能需要定制热管理解决方案。莱尔德热系统为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设计和制造定制的热管理解决方案,以优化客户的产品性能。



 image.png

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s://lairdthermal.com/cn/products


热管理大师

热管理大师可根据您的要求找到最佳热管理解决方案。

热管理大师是一个网络版的挑选产品的工具,它将产品搜索与散热计算器以及查找产品库存等功能结合在一起。也就是说它可以通过任何网络浏览器和任何运行网络浏览器的计算平台(PC、Mac、Iphone、Android)来使用。热管理大师只需要两个参数,即Qc(制冷量)和ΔT(温差),便可开始选择过程。

如果您已经知道这些参数,热管理大师通过产品搜索功能会快速找到合适的热电制冷片、热电制冷组件或液体冷却系统热解决方案,制冷量范围可从零点几瓦到超过五千瓦。如果制冷量和温差尚未确定,热管理大师能够提供五种计算器(设备制冷、腔体制冷、空气制冷、液体冷却、PCR),每个计算器都带有三个预编程示例,能够快速启动您的设计。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s://lairdthermal.com/cn/thermal-wizard-peltier-home


技术汇总

可访问产品目录、参数表、3D 图纸、产品目录、应用指南、手册等。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查看:https://lairdthermal.com/cn/thermal-technical-library

联系方式:

TEL:0755-3698 8333-218

Email:thermalsystems.apac@lairdthermal.com

官网:https://lairdthermal.com/cn

image.png

公众号:莱尔德热管理系统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