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广东文轩热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广东文轩热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大功率散热解决方案的研发、散热产品生产及散热技术的服务,以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领域热管理领导者为使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更加优良可靠的热管理方案及产品。公司不断扩充研发团队,并投资建设热传既可靠性实验室。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建立文轩热能研究生工作站,为文轩热能培养研发后备人才,开发新的热传导技术及工艺奠定基础。

  文轩热能拥有热管理关键组件的批量生产能力及新工艺开发能力,为广大合作伙伴实现更加完美产品提供热管理支撑。文轩热能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及IATF16949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立七年来陆续为ICT,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无功补偿装置,动力电池,动力电机,电机控制器,储能系统等领域提供优秀的热管理方案及产品。得到了台达电子、伟创力、富士通、阳光电源、海得控制、国电南瑞、比亚迪、大洋电机、吉泰科、吉利汽车等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

  文轩热能在自然冷却、风冷 、水冷上技术储备丰富,能进行铝型材散热器、铲齿散热器、水冷板的研发与生产,生产技术工艺成熟 ,产能大,是国内优秀的散热领域供应商。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