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盾安集团旗下核心产业,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盾安环境,股票代码002011),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等领域。公司以“健康、舒适环境的引领者”为愿景,以“提升能效、优化环境”为使命,以“以客户为中心、技品领先、成本领先”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外延式发展与内涵式成长相结合,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公司近年来积极向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制造转型,推进制冷配件向工业、汽车等智能控制领域拓展。成功切入核电暖通领域,目前是国内核电HVAC产品最齐全、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的核心供货商之一;在全球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传感器等业务,相关核心技术国际领先。

公司是全球制冷配件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第一家为核电站配套生产核级冷水机组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国内具备核电暖通系统总包资质并具有实际业绩的两家企业之一。公司在美国、泰国、日本、韩国、德国等8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和海外子公司,营销区域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北美、南美、欧洲、东亚、东南亚、中东、澳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