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为军工防务及高端制造领域提供互连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洛阳,在西安、深圳、东莞、沈阳、青岛、泰兴、合肥设有分公司和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79)。公司总部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家和国防认可实验室”,专业从事中高端光、电、流体连接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

中航光电液冷事业部作为公司四大事业部之一,专业从事流体互连与液冷散热技术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流体连接器、管路、液冷冷板、液冷机箱、液冷源以及整体液冷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总参电子、铁路、通信、超算、电力、新能源等领域。事业部具有专业的结构设计、电气设计、热设计、热仿真、流体仿真、强度仿真等研发人才队伍,拥有研发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占比超过70%。搭建了热动态测试平台和可靠性试验平台。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建立了流体连接器贯军标生产线;主持编制流体连接器国军标12项(草案);获得多项航空工业科技奖和河南省国防科技奖。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