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昆山品岱电子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昆山品岱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散热模组&风扇 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执行如下方针政策:

质量方针:顾客满意,先质后量,创新向上,持续改善,全员参与。

HSF方针:全员参与,预防污染,保障健康,持续改进,普法合法,客户满意。

环境方针:全员参与,节约资源,防治污染,持续改进。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遵守法律法规,履行企业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实现持续发展。

RBA方针: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员工权益,规范道德行为,实现持续发展。

信息安全管理方针:遵守法律法规,维护信息安全,保障客户权益,实现持续发展。

知识产权管理方针: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

本公司的产品与咨询服务涉足领域包括电脑行业、通讯行业、消费电子行业、电力行业、新能源行业等等。同时,公司不断扩展其产品应用,争取高效的为各行各业提供优异的产品与服务。

本公司地址位于昆山市张浦镇,便利的交通、宽松的环境、雄厚的资金、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管理体系及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与研发队伍,是广大同行们的优秀合作伙伴。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