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LED灯具和PC散热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照明及系统散热解决方案。2017年5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647)。

公司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设立工业设计中心、热传实验室、光电实验室、品控中心四大研发体系。截至2018年6月,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327项,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专利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深圳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市科学进步一等奖”等。

参与申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效高可靠LED灯具关键技术研究”与“用于设施家禽与水产养殖的LED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批承担深圳市技术攻关项目“超大功率LED高密度照明光组件关键技术研发"。

参编“LED体育照明应用技术要求”、“LED夜景照明应用技术要求”与“绿色照明检测及评价标准”三项国家标准、“体育场馆照明设计及检测标准(JGJ 153—2016)”行业标准及中国照明学会团体标准“车库LED照明技术规范”等。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在惠州拥有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2018年,在白俄罗斯投建的中白工业园生产基地全面投产运营。未来,超频三将以更稳健的步伐向着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设计及制造企业”愿景迈进。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