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北京中凯新科科技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中凯新科提供热能管理领域的全链解决方案,包括热能收集、存储、转移以及智能化利用,服务于航空、航天、军工、家电、光伏、电力、新能源等行业,客户包括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联想集团等。

  中凯核心技术包括复合固固相变储能材料,智能化热能管理系统。以智能控制、高效传热、相变储能等技术为核心,提供精密温控系统,相变储能温控系统,复合射流温控系统,解决大传热量,高强度,非连续使用等多场景的智能化热能管理方案 

  研发团队涵盖材料、热能、智能化、电子、结构、仿真、测试、工程等多个学科,实现多专业的深度整合,配备专业实验室,在东莞、昆山拥有多个加工基地,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效建立了产学研用的合作关系。

  专注,创新,诚信,共赢,中凯新科愿携手各界同仁,服务客户,增值投资者,回馈社会!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