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设计网

北京中友易邦科技有限公司

热设计网


中友易邦(全称:北京中友易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辅助制造业研发技术提升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商。旨在帮助中国制造业研发企业深化CAE工程仿真应用,实现两化战略转型及技术创新升级,公司核心业务是通过数值仿真计算技术服务助力制造企业研发技术创新,成为研发企业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通过一个或一类工程问题的仿真咨询服务及仿真软件应用专业化定制开发服务,帮助客户完成“仿真方法标准化”和“仿真过程标准化”的解决方案,进而通过业务覆盖和深化实现企业仿真信息化平台建设,让您的企业拥有一个长盛不衰的引擎——仿真驱动研发。

中友易邦核心团队凭借多年工程仿真领域服务能力与经验积累,整合了业界优势的工程仿真产品资源、技术咨询专家资源、综合信息服务资源;聚焦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战略和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我们不断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工具服务于中国企业,基于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涉及流体、结构、电磁、声学、光学、多物理场等多个学科的CAE解决方案,服务面向航空、航天、国防、兵器、船舶、机械、电子、汽车、铁路、石化、冶金、土建、采矿、生命科学等众多领域。


标签: 点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